=沾衣

祝愿永远自由

米耀 - 论各国报纸的可信度(欢脱无虐)

表白世界最最最好的阿桦!!!
呜呜呜金钱啊我爱他们!!
小心心都给你♡♡(;v;)♡感动到爆炸!

路德维希的白桦:


【给沾衣小朋友   @迷花不事君   的生日贺文!祝愿沾衣在新的一岁里身体健康,学业顺利,产更多的粮给我们吃!(*´∀`)~♥】

    
    

【标题与文章没有任何关系🙃】

    
    

在烟波浩渺的生命长河中,王耀自认做过无数重要的演讲,影响过整个民族乃至世界历史的磅礴进程——
但从没有哪个像今天早上的那个那么失败又令人后悔。

    
    

那时他正穿着熨烫得没有一丝褶皱的正装,神情严肃、站姿笔挺地立在联/合/国会议厅圆形长桌的正中央,一本正经地宣读上/司让他代为传达的含蓄而重要的国/际信息——最近有一些难缠的琐事让大家都忙得焦头烂额——他尽量让自己显得淡然而沉稳,铿锵地吐出每一个温润中透着利刃的汉字——直到他念到最后一条。

    
    

“…因此,我方郑重提议,为了促进中/美两国长期以来的友好关系,加强两国在经贸领域的密切合作,王耀同志将邀请尊敬的阿尔弗雷德·F·琼斯先生,共同参加两国儿童及青少年都喜爱的迪士尼乐园的实地勘测……什么?我刚刚念了什么?”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在你念别人给你写好的演讲稿前,一定要先自己通读一遍。

    
    

这个故事还告诉我们,不要相信你的上司在任何时候都决断英明,他们有时候还童心未泯。

    
    

当王耀看到其他各/国代表原本正经的面部表情瞬间扭曲,而坐在中间的那个金毛的罪魁祸首瞬间抬起了专注于研究可乐瓶包装的蔚蓝的眼睛,“咕咚”一声咽下了嘴里的半口汉堡,像一只小狗一样一脸呆萌地望着他时,他真的有一种用头部撞击墙壁使之形变的冲动,前提条件是联/合/国不让他支付维修费。

    
    

“美/方郑重接受中/方的提议,将适时安排时间,展开游乐园一日游,不,勘测活动。”

    
    

阿尔弗雷德面不改色地念出稿纸上的一行字,不过当他读到“amusement park”这个词的时候,连一向严肃的德/国都忍不住低下头,极力掩饰上扬的嘴角。

    
    

就这样,王耀把自己送上了一条不归路。

    
    

谁都无法体会,第二天上午他在翻遍整个衣柜,找到一件不那么正式的黑衬衣后真正站在喧闹繁华的游乐园门口时,从心底里不断暗示自己不要夺路而逃的冲动:

    
    

不远处走来一个穿着大印花紫绿色衬衫和沙滩裤,戴着一副巨大的蓝色墨镜,就差挂一个红黄相间的花环就能直接送去夏/威/夷跳草裙舞的绝世笨蛋,金色的高高翘起的呆毛隔着十米都透露着傻气,他兴致勃勃地冲王耀的方向大幅度地挥着手:“嘿,耀!hero在这里!”

    
    

王耀有那么一瞬间怀疑是不是他对美/式英语的理解出现了偏差——一个美/国人是如何把“游乐园”理解成“海滨派对”的?

    
    

只是他还来不及扶额遮掩自己快被路人灼热的视线烧穿的脸皮,就感到一阵旋风冲到了他的面前,紧接着胳膊被人大力的握住,结实又充满活力的小伙子拖着他就往公园的大门走,蔚蓝的眼睛里闪烁着亮晶晶的光:

    
    

“Come on!我们今天的日程很满!如果我们想把所有的项目都调研一遍的话!”

    
    

呲啦。

    
    

嘭。

    
    

最终,阿尔弗雷德带着一个青黑色的左眼圈从纪念品商店的试衣间里出来,换了一条合体的深蓝色牛仔裤和一件上面印有一只跳跳虎的白T恤。

    
    

然后,他旁边的试衣间门被“唰”地拉开,面沉如水的王先生也走出来,裤脚挽到脚踝上露出纤细的脚腕,T恤上印着一只胖乎乎圆嘟嘟的小熊维尼。

    
    

“敬爱的美/国先生,你刚刚撕毁的我的那件衬衣价值5000万美金,恭喜你的欠款数额进一步增长。”

    
    

“冷静点,耀。凡事要往好的一面看。小熊维尼真的挺适合你的,总比贝儿公主强。”

    
    

王耀深呼吸了无数次来克制自己不要让世界的hero的脸变成对称的。

    
    

不管怎么样,小熊维尼和跳跳虎总算进入了游乐园。

    
    

从过了检票口开始,王耀就一直如默哀一样低着头,只因在成双入对撒狗粮的年轻情侣和其乐融融的一家三口中,由两位(至少外表)青年男性组成的、看起来既不和睦也不亲密的组合实在是……有些古怪。

    
    

阿尔弗雷德倒像是完全不在意他人的目光,他欢喜地从戴着红鼻子的粉墨小丑手中接过两个气球,突然毫无防备地回身握住了王耀的手腕,很绅士地将它轻轻抬到了眼前,将那个红色的气球系了上去,殷红的丝带映衬着莹白的肌肤煞是好看。

    
    

“…你在做什么?”王耀感觉那一瞬间他周围的呼吸都凝固了。

    
    

“做个明显的标记,以防我将来找不回你。”阿尔真诚地凝视着他的眸子,语气仿佛正在念法/国浪漫主义情诗的弗朗西斯。

    
    

“…为什么?”王耀的心脏突突直跳,血压直线飙升,生怕他一激动干出什么如他的上司一样惊世骇俗的大(biao)事(bai)。

    
    

“…因为你的身高,我怕你湮没在人海里。”

    
    

“…哦。”

    
    

谢天谢地,阿尔弗雷德·F·琼斯的脸终于对称了。

    
    

不过,之后路人看他们俩的目光不知为何,都带着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祝福。

    
    

“咱们是不是让人误会了什么?”纯真如天使的阿尔弗雷德在第十六次被路人用眼神示意后,拍了拍王耀的肩膀。

    
    

王耀感觉自己就像带着一个不满五岁的小孩子出门。

    
    

可是,不等他有所反应,面前的“孩子”就像突然又发现了一块新大陆一样冲向了另一个打气球的摊子:“hero从没有玩过这种游戏!”

    
    

在小丑摊主耐心地解释游戏规则给他,告诉他需要用枪击碎气球后,他立刻将手移到了后腰处别枪的皮带处,回过头来欢快地宣誓:“等着吧!耀!hero会赢得一份一等奖给你!”。

    
    

王耀的冷汗“唰”的就下来了。

    
    

明天报纸的头条将会是:美/国一男子在游乐园使用真枪打气球,被当地警察当场击/毙。

    
    

在零点几秒的时间内,他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摁住了阿尔弗雷德意欲拔枪的手,迅速缩短两人之间的距离,几乎整个人贴上了他的胸膛,手臂横过他肌肉紧实的腰部,隔着T恤死死卡住他的枪套,同时凑到他的耳边咬牙切齿地说:

    
    

“敢拔出来你就死定了。”

    
    

在不明真相的路人看来,温润如玉的黑发青年主动给予了身旁金发的英俊的小伙子一个温柔而炽热的拥抱,鼻尖顶着鼻尖,年轻人海水般纯净的眸子里凝刻着深深的“爱慕”。

    
    

咔嚓,第一声快门响起。

    
    

……

    
    

最终,阿尔弗雷德确实用他精准的枪法——当然,用的是人家的玩具气枪——赢得了一等奖,奖品是一只毛绒绒的棕色大玩具熊,虽然这没有任何值得骄傲的地方。

    
    

他们将熊熊送给了旁边一个今天过生日的小女孩,并为她送上了简短而真挚的生日祝福。

    
    

之后,他们继续“尽职尽责”地体验着游乐园的各项娱乐设施。

    
    

当王耀在阿尔弗雷德的软磨硬泡下陪他坐过一次旋转木马后,就已经自暴自弃地彻底放弃了作为一个成年人的自我意识,尤其当一个还不及他腰高的小男孩拽着母亲的裙角说:“妈妈,旋转木马太幼稚了,我不想玩”之后。

    
    

去他的五千岁,去他的大/国/尊/严,去他的阿尔弗雷德。

    
    

这样放松下去后,好像还是挺好玩的(♡˙︶˙♡)。

    
    

初秋的阳光已经不是那么燥热,洒在人的脸颊上透着懒洋洋的温暖,他们在五彩缤纷的旋转茶杯里转了一圈一圈又一圈,去看了一场现实感十足的5D电影,紧接着坐了一次极端刺激的十拐八弯的云霄飞车。

    
    

然后,成功地一起吐了个天昏地暗。

    
    

果然,年纪大了经不起折腾。

    
    

当他们从号称世界上最恐怖的血腥鬼屋出来后,刺耳的尖叫犹在耳畔回荡,王耀表情平淡如逛完自家后花园,阿尔弗雷德脸色惨白,金色的呆毛有点蔫蔫地垂了下去,眼里水雾迷离,由最初的大步流星冲在前头改为紧紧贴着王耀。

    
    

在看不见的角度,他却轻轻勾起唇角。

    
    

最后的烟火表演,黑漆漆如幕布的夜空下朵朵美丽的花卉炸开,点染出一片浓墨重彩的光影,流落的繁星悉数沉淀进二人的眼底。

    
    

在结束有关游乐园经营方针与扩建计划的激烈讨论并达成共识之后,他们对于又能大赚一笔的结论十分满意。

    
    

在鼎沸的人群中,四处洋溢着欢笑,唯有两人之间剩下了难得一见而弥足珍贵的寂静。
他们同时仰视着浩瀚的星空,以及烟火转瞬即逝后留下的淡淡的雾影。

    
    

明天太阳升起后,坐在联/合/国的会议厅中,他们又成为国/家意志的体现,为维护本国的利益不惜一切代价。

    
    

可在这一刻,却能静静地凝视着彼此眼睛里破碎的星辰,只为自己。

    
    

金钱啊,现实又缥缈。
——————end——————
cookies:
"都拍下来了吗?"
游客本田菊扬了扬手中的相机,并掏出了本子。
伪装成小丑的弗朗西斯、鬼屋的工作人员伊万、魔术师亚瑟、冰激凌店的店长费里西安诺和路德维希、纪念品商店的……
整个联/合/国都扬了扬手中的相机。
第二天:
《卫报》:亲昵关系的飞速发展——惺惺相惜
《镜报》:中/美国的形成——大/国是否钟情于彼此?
《朝日新闻》:图解中/美坎坷情路
《真理报》:什么时候结婚?
《世界报》:爱情跨越国界!
……
(纯属虚构)(●´ω`●)ゞ

  


评论
热度(2406)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环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