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衣

祝愿永远自由

【四圈抄袭】抄袭大佬昆山有鸟名毕方

路德维希的白桦:

@昆山有鸟名毕方 

  

占tag也抱歉了,请各位圈中同好都看一看,看看这位大佬是如何四圈环流,抄遍各圈的。无论他下次换什么马甲,希望我们都一眼认出。

  
  

抄袭证据一  

  
  

抄袭证据二  

  
  

抄袭证据三  还有很多旁侧补充,随时更新

  
  

涉及圈及cp:凹凸世界【安雷】,盗墓笔记【瓶邪】,黑塔利亚【all耀】,全职高手【all叶】

  
  

【大量抄袭】【态度恶劣】【拒不道歉】【删除他人批评言论】【二进宫】【毫不认识抄袭错误】

  
  

大家三十谁都不想闹的不好看,可是实在忍不下去了。这个毕方太太,之前用另一个ID@夭寿啦王耀死活要娶我【被发现后以删,拒不道歉,骂人倒是溜得一逼】写了一篇all耀 抄袭
悠悠堇太太的all叶,调色盘见抄袭证据。

  
  

后来紧接着换了个马甲就他妈又写了一篇安雷文,抄袭我媳妇儿迷花不事君的瓶邪。调色盘同见抄袭证据。废话我他妈不想多说,请走过路过的大家都去瞧一眼。一个人抄袭一次还不够,非要二进宫,以后是不是还会三进宫四进宫?

  
  

更可气的是,被发现抄袭后,我发在他其他文下面的评论让他道歉,他全部删除,态度恶劣,就是不道歉。抄袭他有理,他是最棒的。

  
  

您也真是敢惹,换个ID出来他妈又死性不改,想出名想疯了吧?

  
  

删文,道歉,把欠人家的帐都他妈一气儿还清,要不您大年过得顺不顺啊?祝您来年也像疯狗一样在抄袭之路上一路狂奔。

  
  

不过我想您大概又会删号换马甲,没事,请各位擦亮眼睛,四圈都不需要您这样的太太,见一次举报一次。

  
  

不好意思,我第一次骂街,骂的太好听了您多担待点。

  
  

最后一遍,删文,道歉。

  
  

tag都打不开了,真他妈服。

评论(5)
热度(9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环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