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衣

祝愿永远自由

【APH/all耀】个人相关短篇合集

♡真的是一个非常详细的目录了!

♡给媳妇儿打call!

路德维希的白桦:

【all耀向】


【千fo达成,感谢一路陪伴,做这个目录方便大家看以前的文】
【占tag致歉】


【仏耀】《生如逆旅》


大厨仏×大学生耀,萍水相逢的旅行文。第一篇纯美食组,个人其实很喜欢。有米露英和亲子分客串。平淡温馨,无虐。


【伊耀】《Angelo》


是我媳妇的点梗。 @迷花不事君 幼儿园教师AU,两个温柔的人。首次自产的纯天然呆组。第一次挑战第一人称,王老板视角,全糖无虐


【米耀】【国设】《论各国报纸的可信度》


是给我媳妇 @迷花不事君 的生贺,一块白砂糖,是轻松欢脱向的国设。金钱组两个大孩子去游乐园实地考察结果自己玩的不亦可乎的故事。


【国设】【微all耀】《耀的二十六个字母》


二十六个字母梗,微虐。史政无关。


【国设】【耀诞】《千秋与共》


2017年耀诞生贺。


【联五/红茶会】《红岛》


国际象棋设定,带感场景练笔,无剧情,但实际想表达国王皇后骑士的修罗场。


【黑三角】【国设】《Panda是我们的дорогой》【1】【2】


又是一篇轻松欢脱向的国设,联合国宣传保护动物不小心抽中黑三角当形象大使录一期节目,于是对冷战脾气超差对熊猫宝宝温柔出水毫无底线之老王只好带老米和老露参观了一下大熊猫繁育基地。


【联耀】《电灯泡的自我觉悟》


校园设卖萌文,轻松逗比向,《DBS》第一个搞笑番外。老王在被伊丽莎白灌输某些奇奇怪怪的思想后看啥都不顺眼起来,突然领悟了人生真谛【老王:不好意思我萌冷战和dover(围笑)】


【未完灾区-请叫我坑王】


【红茶会】【未完】《人鱼》【1】


又是一个天坑。科学家英带着他的机器人助手米寻觅合适的实验体,误把人鱼族的大祭司耀抓到了实验室。


【朝耀】【未完】【BE预警】《Masquerade》【1】【2】【3】


架空英国王朝,贵族少爷英×平民园丁耀,青梅竹马,注定因为悬殊的阶级差异而破碎的爱情。亚瑟第一人称,回忆生命中那一场场盛大的化装舞会。还没有写到结局,但不想坑这篇。


【联五vs轴三/微all耀】【未完】《烈酒》【1】


微黑化,苏,ooc全怪我。黑道轴三酒吧对抗神秘组织杀手小队联五。天坑。


——“Alpha小队。”


——“Gin,Whisky,Wine,Vodka,Spirit. ”


——“准备好迎接下一个任务了吗?”


【联五娱乐圈全影帝设】


【联五/all耀】【论坛体】《娱乐版头条》【1】 【2】


娱乐圈全影帝设,给耀爷主演的环太平洋组的新电影《Deep blue sea》应援的帖子,内含对各种小哥哥的科普。


【联五/all耀】【论坛体】《盘点联五的那些经典影片》【不定期更后续】


娱乐圈全影帝设,某论坛发的盘点强磁铁影业五位巨星经典电影的迷妹帖。有好多小伙伴评论了想看他们演的电影,然而我有好多都没有看过QAQ


【联五/all耀】【论坛体】【未完】《Face off超级化妆师》【上】


娱乐圈全影帝设,综艺节目,论坛体+第三人称+字幕组。强磁铁影业联五一起参加的一档特效化妆节目,每个人不幸抽中了一个新的身份,按照主持人的要求成为模特并合理演绎这个身份。


【极东】【国设】《极东老年人相声组合——抄袭》


联合国新春联欢晚会,极东冷面笑星组合,耀逗菊捧。有特定背景下的有感而发,解气之作。


【极东/黑三角】【国设】《极东老年人相声组合——黑三角的半天》


联合国新春联欢晚会,极东冷面笑星组合,耀逗菊捧。讲述了黑三角的一个倒霉的半天。两个不太正经的老爷爷,请全程脑补北京话或天津话阅读。


【微all燕】【国设】《燕子的见面礼》


练笔无剧情,春燕和米英露在正式社交场合见面时的不同表现。


【互黑三角】【国设】《呆獐》


超级古老的一篇百粉点梗。搞笑科普向。联四开着半截会误传盛唐长安城郊,偶遇互黑三角围猎。


【露中】《仲夏夜舞曲》


百粉点梗,来自 @白德耀斯·吹雪 。爱笑的向日葵精露和雍容的牡丹精耀,温馨无虐,童话风。


【不要脸的长篇安利】


【未完结】《Deep blue sea》【all耀主环太平洋】


非国设长篇,搜索tag  'deep blue sea'即可阅读,大坑一个。改编自同名电影,冒险文,感情线不明显,有血腥描写。有隐藏设定,慎入。
太平洋上神秘的生物制药公司用鲨鱼进行实验,王耀作为特级潜水员前来工作,意外与诸多故友重逢,却不幸遭遇海上特大风暴。一架直升机的意外坠毁爆炸引燃了储油库,导致王耀与公司董事阿尔弗雷德、科学家本田菊和伊万以及建筑师基尔伯特被困海底,必须依靠自己的能力自救。然而这其中还隐藏了另外一个真正的故事,关乎所有人的过去和目的。


【计划中】《x-23》【变种人世界】
tag为'x-23'.目前只有三章序章,计划中,可能不会有精力写成长篇。

评论
热度(1141)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环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