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衣

祝愿永远自由

联五

 
 

ooc

 
 

(亚瑟戴了低度数眼镜是私设,我爱绅士眼镜:P)

(大学生活全我瞎编的:X)

 
 

-

 
 

A大学加了一门汉语课,弗朗西斯听说任课老师是个中国来的老教授,拍着阿尔弗雷德的肩说:“以后可以随便旷课了,叫亚瑟帮我们喊到。”

 
 

亚瑟戴着一只耳机,架着个银边眼镜看手机,冲他翻了个白眼。

 
 

阿尔弗雷德咬着可乐吸管,凑过头去看亚瑟手机,吹了声响亮口哨,大呼小叫:“亚瑟你在看动——”

 
 

亚瑟猛地扑过去捂住他的嘴,眼镜都歪了但晚了一步,他们这个小团体早就引起图书馆管理员的注意,一分钟后,三个人被赶出图书馆。

 
 

亚瑟攥着手机红着耳朵自己一个人回宿舍了,他的好家教使他对刚才被赶出图书馆的事难以释怀。阿尔弗雷德和弗朗西斯蹲在图书馆门边的阶梯上,弗朗西斯刚才看到了亚瑟手机里的动作片,说:“你那么大反应干嘛?我还以为是他公然在图书馆看爱情动作片。”

 
 

阿尔弗雷德耸肩,心说差不多了,两个壮汉肢体交缠地倒在地上摩擦。

 
 

伊万骑着校园自行车经过,过了一会儿又转了回来,停在了图书馆侧门,那里摆放了很多自行车,还突兀地插着一辆摩托。

 
 

他从车篮里抱出一些整齐的信封急匆匆走向图书馆,看到阿尔弗雷德后脚步停滞了一下,皱着眉偏过头并加快了脚步。

 
 

阿尔弗雷德也装没看见他,吹着不成调的口哨,(隔着三米左右的)擦身而过后迅速扭头竖了个中指。

 
 

两人心里都互骂对方是傻逼。

 
 

弗朗西斯腿麻了,站起来走了两步,拿膝盖顶阿尔弗雷德的背部,问道:“这是和你前段时间打过架的二号篮球队队长?”

 
 

阿尔弗雷德被他顶得差点跪下,也站起来,嗯了一声,把眼镜摘下来擦了两下又戴回去,拉长声音开口:“一个自以为球技高超的——俄罗斯的——混球,看到他就觉得眼镜都蒙了灰尘。”

 
 

弗朗西斯回头看了看图书馆大门,笑了笑没有说话。

 
 

这时候亚瑟的电话打来了,他干巴巴地嘲讽:“还不回宿舍去吃中饭呢?下午就是汉语课了。”

 
 

弗朗西斯:“回了回了,你先帮我们去食堂占个座”



中午食堂伙食挺好,非常符合弗朗西斯的口味,他吃得高兴,还带着阿尔弗雷德去买了几瓶啤酒才回宿舍,亚瑟冷眼看他们作,提醒了一声下午有课就定了闹钟午睡了。

 
 

阿尔弗雷德酒量不行,酒品更是差得要命,他挥舞着啤酒易拉罐在宿舍闹腾。同样喝了酒的弗朗西斯怕他把亚瑟闹醒,连忙扶着这位hero躺下了,自己把东西随手收到一边,开了电脑打游戏。

 
 

时间一到,闹钟就把亚瑟闹起来了,他一脚把半挂在床边的阿尔弗雷德踢回床里,打理好自己准备去上课了。

 
 

弗朗西斯关了电脑,眼睛有点红。亚瑟担心地问他:“你中午喝了酒就算了,还没睡觉?听说汉语课又难又无聊,你别待会儿酒劲上来暴起杀人。”

 
 

弗朗西斯颤颤巍巍站起来,一边摆着手说没问题,一边把阿尔弗雷德踹醒,阿尔弗雷德摸着眼镜爬起来,半死不活地跟着亚瑟往宿舍外走。

 
 

亚瑟操着当爸爸的心,帮忙带了自己舍友的汉语必修书。弗朗西斯快出门时忽然一阵腹痛,叫亚瑟他们先走,自己蹲进了厕所。

 
 

亚瑟低头看表,觉得时间有点紧,踹了踹厕所门提醒了时间就带着酒后痴呆阿尔弗雷德去找教室了。

 
 

等弗朗西斯半醉半醒从厕所出来,上课时间已经快到了。他看到世界好舍友亚瑟告诉他教室的具体位置和上课时间,吓得迷茫的眼睛都清醒了一些。

 
 

匆忙批了校服往外跑,还没跑到教学楼就听见了打铃声,弗朗西斯边跑边把揣兜里的手机拿出来发消息。

 
 

111黄金英雄宿舍群:

 
 

弗朗西斯:帮我喊到!!!!

 
 

亚瑟:好像不行…第一节课好像要查人吧…

 
 

弗朗西斯骂了句脏话。终于赶到了教学楼,他喘着粗气上楼,到走廊上时才慢下脚步。前面有个同样不急不慢的同学,看发色像是亚洲人,穿着校服的背影有点对他的胃口。

 
 

忘了介绍,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感情骗子,情话说得连环转,各种撩法都在行,其实内核算是个中央好男孩,暧昧关系多,真对象一个没有。

 
 

带着几分醉意,又或许是习惯的撩拨两句,他快步走到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自来熟开口:“哟,同学,你也迟到啊?看你挺面生,亚洲的新同学吧?”

 
 

抱着一堆花名册和资料的“新同学”诧异地看过来,简洁回复:“嗯。”是亚洲的,不过不是新同学。

 
 

弗朗西斯:“你猜咱们新教授来了没啊哈哈哈,我这第一节课就迟到心里还有点暗爽哈哈哈。”

 
 

“新同学”面色冷下来,说“已经来了。还有,请不要叫我新同学。”

 
 

这个时候已经走到教室门口了,弗朗西斯大脑乱糟糟的,又是罐装酒在流淌,又是瞌睡虫在打哈欠,还有一颗撩人的钢铁心,所以硬是没注意到已经到教室了。只是“新同学”停步他也停步,嘴里还说着没过大脑的话:“不叫新同学啊,叫你什么——”快速扫视了一遍陌生的好看相貌,他当着老教授和全班同学的面,说出大学时代自己最尴尬的一句话。

 
 

“——叫你宝贝?”

 
 

那是弗朗西斯和王耀的第一次对话。

 
 

-

 
 

王耀(实习生助教←不知道有没有这玩意儿,当我瞎说叭)

 
 

应该没有后续

 
 

-

 
 

期中考过后尽量周更叭…( ˙-˙ )

 
 

大半夜发神经码的,有错误明天再改

 
 

 @路德维希的白桦 晚安,我熬夜了我是猪

 

评论(16)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环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