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衣

祝愿永远自由

04.米耀(现代paro)

(双向暗恋,胡编乱造,逻辑存在一定问题,私设多,细节请勿深究)

-

当阿尔弗雷德喝完家里最后一瓶可乐,购买的游戏也全都勉勉强强通关后,经纪人一条信息跨越网线,掐断了他忙里偷闲的短暂假期。

他叹着气从懒人沙发上坐起来,把柔软的金发揉乱,闭着眼睛哼歌,兴致上来了还爬起来在曲谱本写两笔。

当阿尔弗雷德发现再不出门就真赶不上前往华盛顿的最后一班飞机时,他终于在全身镜前站直了,裹上大衣,戴着口罩,把自己收拾妥帖,架着个招摇过市的不规则墨镜就出了门。

司机和几位工作人员已经在楼下备好了车,这一片儿是私人住宅,狂热粉丝和狗仔都进不来,他们乐得清闲,在那儿站着闲聊。

“听说小王请假了?真难得,他以前从没请过假,做事比谁都积极。”

“人家助理毕竟也有个人生活的嘛,经纪人知道他平日辛苦,很爽快地给了假,反正今天送小老板*去演唱会现场就好了,没什么紧急事。”

阿尔弗雷德走过去,听到谈话内容很惊讶地把墨镜推到额头,左右望了望,还真没看到自己找的人,闷闷地说:“朋友,今天我生活助理怎么不在啊,他请假有说原因吗?”

猛汉保镖小老哥把车门拉开,把阿尔弗雷德请上车,正儿八经回复说:“个人原因。琼斯先生你也别老依赖别人了,谁没有点私人生活嘛。”

“可他是我的生活助理!”阿尔弗雷德把私人手机拿出来,登录了特推账号,“还有,小老哥,你别人前琼斯先生人后小老板的,两个称呼听起来都好蠢。”

“生活助理也是人。”猛男保镖苦口婆心,“你别看人家小王好欺负就压榨他,这样的男人是无法成为英雄的。”

阿尔弗雷德闭嘴了,因为他不想听这位老妈妈心的猛汉保镖讨论大道理,这个不良习惯还是和王耀学的。他在键盘上气呼呼地打字,收件人是他可爱的生活助理王耀。

阿尔弗雷德·F·琼斯:王,你去哪儿了!?今天作为我第一次正式开粉丝演唱会,你作为我的生活助理竟然请假???

王耀(备注:生活助理):不好意思,琼斯先生,今天有急事。请假的事情我已经和经纪人小姐通知过了,她已经批准我的假条了。

阿尔弗雷德·F·琼斯:……

他狠狠地把手机砸在半软不硬的坐垫上,引来猛汉保镖的侧目和司机先生诧异地从后视镜的一眼,阿尔弗雷德在心里做深呼吸,冷静地登录上另一个特推账号。

琼斯先生后援会副会长F:会长!!不好意思,我家里有事去不了琼斯先生的演唱会了,好遗憾!!你可以在演唱会结束后帮我要到一份琼斯先生的签名吗?!你会去演唱会的吧!

阿尔弗雷德·F·琼斯揣摩着追星小女孩的心理,发送了一条这样的消息。他一边唾弃着自己作为star不要面子了,一边兴致勃勃地等回信。结果回信刚到,经纪人一个长消息也发过来,带着一条消息记录的截图,阿尔弗雷德挑着眉看完经纪人小姐的消息,心情终于高兴起来。

他又去看披着马甲的会长的回信,心里笑骂一句:Lovely liar .

琼斯先生后援会会长Wang:我是一定会去演唱会的。放心吧,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帮你把签名要到的。

王耀因坐久的车程胃部隐隐作痛,有些坐立不安,他在一个地理位置较偏的机场等前往华盛顿的飞机,手机被他拿在手上,屏幕还亮着,显示出经纪人小姐和他自己的对话。

经纪人小姐:你确定要请假吗?这是阿尔弗雷德第一次正式演唱会呢,你不跟随他他可能会生气哦。

王耀:确定了,谢谢经纪人小姐的提醒。虽然觉得跟随着他去后台也很不错,但从我喜欢琼斯先生起的第一个梦想,就是靠自己能力去看他的第一场演唱会。票都买好了,放心吧,明天我不想做生活助理,我想做头号粉丝。ː̗

经纪人小姐:好叭,我尊重你的决定,至于阿尔弗雷德那边有什么想法,我就不清楚啦。

王耀长长地呼出一口气,眼前就氤氲起来,他在紧张的同时还有些欣慰,自己粉了那么久的美国天才小男孩已经是个优秀、帅气又爽朗的大男孩了。这次演唱会,就当是给自己的青春期告别吧。

告别了妈妈粉的心态,演唱会过后,他可要开始在“怎样与偶像开始爱情长跑”上试探了。










演唱会准时开始了,王耀因为飞机晚点来晚了,连演唱会前各种需要分发的应援物都没来得及参与和索取。当他正蹲在场地门口急得团团转恨不得穿墙而过时,经纪人小姐一条救命消息发过来了,她让工作人员把自己带到一个视觉良好的空余位置,刚小声道谢完,全场的灯就熄灭了,只有应援物点点微弱的荧光亮起来,慢慢汇成一条星河。

绚烂灯光聚焦之处,阿尔弗雷德登台,全场欢呼声高涨,王耀也挥舞着手在茫茫人海中努力打call。阿尔弗雷德将手指竖在嘴唇前,示意安静,他今天画了一个非常艳丽的妆,穿着白色的繁杂礼服,整个人显得矜贵又明媚。

全场安静下来,阿尔弗雷德轻笑了一声,用他清澈磁性的声音引诱着所有人:“好,欢迎你来到这里,我的人生演唱会第一站!现在,请打开你座椅边的扶手,那里有一份小礼物。”

所有人照做了,各拿着不同种类的一瓶250ml饮品,有的女粉丝甚至激动地尖叫出声。

“都收到了吗,那么现在,尝试喝下一小半吧,放心,都是纯天然健康饮品的哟!”阿尔弗雷德将眼神扫视着四周,唯独跳过了王耀那一块儿,但他知道王耀坐在哪儿,那是他亲自安排的。

经纪人小姐当时在车上发给他的,正是她与王耀的消息记录,这下请假原因就再清楚不过了,用小号慢慢追问也没有意义了。

但阿尔弗雷德突发奇想,他想给王耀一个惊喜。于是,他安排了工作人员,不管无论飞机是否晚点,王耀他都会收到这份小小的,可以说是微不足道的礼物。

王耀手里的饮品很奇怪,是一瓶保持温热的红糖水,治疗他偶尔的胃痛有奇效**,他喝下小半瓶,还来没及纳闷,舞台的灯光忽然变得很亮,像夜晚飞蛾见到的明火,像路灯变成月亮。

阿尔弗雷德假装很神秘地说出下一步:“把你们喝过的瓶子举到眼前来吧,对着灯光看看,你会发现什么。有几位幸运儿的瓶子上有我的寄语和心声哦,没有看到文字的朋友也不要太伤心,新的一年,我们要一起走出一条花路来呀……”

阿尔弗雷德说的什么其他的话,王耀其实都有已经听不大清楚了,他现在身体的所有感官,都集中在这个装了红糖水的小瓶子上,那上面有他很熟悉的字迹:

“天气这么冷,我猜你又胃痛了吧。”

“怎么样,我亲手制作的红糖水哦,虽然过程很简单,但请后援会会长还是要感激我哦。”

“有被我迷住吗?我还希望你能见到更闪耀的一面,拭目以待吧。”

“我喜欢你,王耀。”

透过透明的饮品瓶,在所有璀璨灯光下,被惊喜炸懵了的王耀,看到了阿尔弗雷德朝这边看过来,那双比海水还湛蓝的双眼,跨越一小段距离,扎根在了自己的心里。

-

仓促结尾啦😢因为我要睡觉了

-

*对阿尔弗雷德调侃的称呼

**红糖水的作用是我编的🤔

star的红糖水✔

评论(10)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环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