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衣

祝愿永远自由

金钱组(大学生米×黑社会大佬耀)

新年快乐

-

“美国来的小朋友,这里可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金发蓝眼的大男孩露出一个纯良又灿烂的微笑,任谁也看不出来一把枪正抵着他的心口。

阿尔弗雷德看着巷外昏暗的街灯映出面前东方人温柔的轮廓,用天真暧昧的语气轻轻抱怨:“耀。”

“如果我不来这里,怎么能见到你呢?”

话音未落,阿尔弗雷德就听见了东方人的哼笑,冰冷的枪口轻轻在粗糙的纤维衣料上左右游走,带来一阵痒意。

他伸手捉住枪身,把它坚定地移向自己心口的位置,“就在我心上用力地开一枪。”

王耀没说话,他平和淡泊的眉眼深处透露出几分笑意,眼角旁一抹几不可见的羞红都随着暧昧灯光暴露在阿尔弗雷德眼底。

嘴甜的狩猎者对付起心上人可是手到擒来,他压低眉梢,天真笑容变成几分痞气的坏笑,“其实你想杀我根本用不上枪,太麻烦了。”

“你笑一下,我的心就马上被溶解了。”


“是吗?”

东方的美人勾起浅淡颜色的唇角,他将手中枪缓缓向上举,压上灯光下被黯淡金发遮掩的眉心。阿尔弗雷德眼中闪过被惊艳的错愕,但他依然笑嘻嘻地注视着王耀纯黑的瞳孔。

“真没意思。”王耀忽然压下嘴角,手枪推开离眉心一手掌长的距离,扣下机板。

“砰——”








枪口爆射出一大团飞舞的彩片,王耀撇撇嘴,“真没意思。”

阿尔弗雷德扑过去抱住他,王耀急忙收回枪支防止撞上他的额头。阿尔弗雷德蹭蹭带着若有若无清香的颈脖,眼中一片暗涌。

王耀有些害羞地推推他,低声说:“别闹,你今天怎么来了。”

阿尔弗雷德笑嘻嘻地在他通红的耳边吹气,“听说今天是你们中国很重要的一天,我来陪陪你。”

王耀揽住他,闭上眼,“是啊,今天是春节。”

是家人团圆的日子。

阿尔弗雷德似懂非懂,“那,祝我心爱的你,春节快乐!”

王耀没搭腔,偏过头给了一脸惊喜的美国大学生一个温柔至极的亲吻。

此时明月高悬。


fin.

@路德维希的白桦 春节快乐,希望阿桦这一年平安喜乐,依然可爱

评论(16)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环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