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衣

祝愿永远自由

01.独中(黑道?paro)

已交往前提

枪/支上/膛声在这闭馆时间的舞厅里极为明显,地方很大,从每个角落偶尔的火花与闷响总让人绷紧了神经。人们在暗地里耐心等候着最佳时机,他们都心照不宣地拒绝开启舞厅穹顶那花俏的灯光,即使开关就紧贴着后背。

路德维希紧皱着眉,他浅淡的紫色瞳孔在手表夜光衬托下显得格外冷漠,指针规律刻板地走动着,刽子手般切割着每一秒的时光,把难耐的等待时间拉长。

距离王耀离开去探查地形已经过去十分钟了。

路德维希摩擦着手中上膛的德制P08手枪,这是一把崭新的冰冷的火药器械,不是他熟悉的老伙计。他从藏身的死角向外窥望,耳边忽然炸开一声清响——这在一切行径都是悄声进行的舞厅像一场惊雷,野兽从阴影里露出踪影,沉重的闷响重叠着此起彼伏。

路德维希低声骂了句脏话,一半注意分给防卫一半注意分给钟表。他单膝跪地,眉头像打了结的绳索,有风声自转弯的墙后穿梭而来,他警惕地抬眼,手指在扳机上落定。

是一道熟悉的人影,穿着陌生的衣服,路德维希庆幸他在下意识自卫前看清了来人的那张脸——一位东方的矢车菊**,与他家乡同等让人魂牵梦绕。

路德维希把他拉到藏身的死角,把王耀身上不知道从哪儿扒来的外衣丢开,外面枪声呼喊声越发激烈了,但他就像听不见似的,在看不见光的角落,用力地拥抱和摩擦脸颊地轻吻着。

王耀有些不知所措,他第一次见到恋人情绪如此外放的情况,他把手环到路德维希背后,低声唤了一句:“路德…?”

路德维希在王耀脸颊边的摩擦停止了,他低下头,将梳理整齐的金发抵在恋人的肩上——由于他们的身高差,那场面看起来有些滑稽。路德维希开口警告,低沉嗓音却像一只耷拉耳朵的兔子委屈又惊慌:“王耀!你别想着再离开我半步了……刚才那么危险的时候,你离开那么久……真是吓到我了!”

王耀有些惊讶,他不露声色地将一把华美的德制P08手枪从古怪的底衣袖口拿出来,插入路德维希的外衣心口处的口袋中:“放心,你的老朋友手枪在我手上呢,他会保护我的。何况这里我多熟啊,我也不是什么软柿子,你也别小瞧我了。”

“哼。”路德维希站直了,背过身去,“走吧,我们出去,让这群蠢货自己狗咬狗去吧。”

王耀拉着他的袖口,不戳破他的情感外露后遗症,顺着他的话讲:“叫得多的鸡,下的蛋少*。要想上梯子必须从底下爬起*,想一飞冲天的人多半喜欢白日做梦,这次他们想来分掉你这块大蛋糕,也不知道是愚蠢还是不幸——或者两者皆有呗。”

路德维希哼笑一声,靠在转角处的墙壁停下脚步,有些粗糙的手指穿过王耀的指缝握紧,他望向恋人深邃的黑色眼睛,郑重地请求:“Stay close to me. ”

王耀冲他微笑:“Of course, my lover. ”

-

*德国谚语

**德国国花

-

成熟男人的撒娇✔

明天是“天真男孩的壁咚”

本来只想写短短一段来着,结果越写越长……没办法,只能分开放了orz( ᵒ̴̶̷̥́ωᵒ̴̶̷̣̥̀ )

日更六天ヾ(✿゚▽゚)ノ

评论(13)
热度(1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环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