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衣

祝愿永远自由

两生 06

两生06

all叶

-

我当时一点也不知道你会彻底搅乱我的人生,也不知道你会变成我的飓风

-

陈果随手把挎包搁在前台的主机旁,然后拉下了总闸,整个网吧一下子就亮了起来。她看了看墙上挂着的钟,时针正好指在八点的位置。

“沐沐还没来吗?”陈果嘟囔了一句,然后把电脑椅从桌下拉出来,顺手打开了主机。

她心不在焉地打开荣耀,时不时瞄一眼门口。


兴欣众人本来打算回上林苑随便点份外卖凑合晚餐的,陈果让他们先回去好好休息,把状态调整好,自己来了网吧。

南山公墓和市区还是有些距离,等陈果好不容易坐上计程车时,挎包里忽然响起了叶修有些慵懒的声音。

“老板娘,有短信。”

先开始陈果还没反应过来,等她后知后觉地掏出震动的手机时,才想起来这是怎么一回事。

就是前不久的事情。

方锐和老魏那两猥琐不知在网上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游戏贴,非要扯着全兴欣都来玩大冒险游戏。

后来玩着玩着,苏沐橙忽然提出了一个录提示音的惩罚了,而刚好叶修那局被方锐坑了一把,中了头奖。

他低头无奈地笑了笑,然后将眼神投向了苏沐橙,收获到一个满是调侃的眼神后,只得无奈地耸耸肩。

“行吧行吧,录谁的提示音。”

方锐立马就蹦了起来,他从茶几的抽屉里摸出手机来,当宝贝似的双手捧过去。

“老叶老叶,来来来我的手机就在这里!”

陈果坐在旁边的小沙发上,看着方锐坐在叶修旁边,整个人都要压过去了的感觉,有些心累地开口提醒了一句:“方锐,你坐正点,别老蹭叶修身上。”

“就是,注意点!”魏琛坐在小板凳上,也是满是戏谑地帮腔。

叶修倒是没所谓的样子,他看都不看眼前都快碰到他鼻子的手机,眼神投向了苏沐橙。

“沐橙,要不我录你的?”

苏沐橙摊了摊手,很遗憾的表示自己手机没电放在楼上充电了。

“那你现在拿下来不就行了吗?”

“不想那么麻烦。叶修你就随便找个人的手机录吧,我会让柔柔帮我录下来的~”

“好吧…那我就随便挑个人喽?”叶修看了一眼已经打开手机的唐柔,轻轻叹了口气,乔一帆有些期待地拿着手机,然后陈果把自己的手机丢过去,正中怀中。

“挑什么挑啊,快点录完快点进行下一局游戏啊。”

叶修挑眉,“老板娘你也沉迷游戏了啊,不是开始时还不准玩的嘛。”

“那是不知道你们训练做完了,以为你们忘了抢boss这回事!”

老魏举着手机笑嘻嘻地插了句话,“咱们兴欣忘了什么也不会忘了抢boss这件事的,这可是我们队主要的生活乐趣啊。”

陈果瞪了他一眼,又将眼刀丢给叶修,“你快点,还录不录了。”

“行行行,唉,真叫人没办法。”叶修拿起陈果的手机,划开屏保,手机的壁纸是一张兴欣全员的冠军照。

叶修笑了笑,然后点开了录音器。


陈果眼神复杂地看着手机好久,想着要不要给自己换个提示音。

——还是不了吧。这家伙留下的正经照片都不怎么多,就当做纪念吧

陈果这样想着,划开屏保,跳动着的短信框映入眼帘。

沐沐

果果,我和你一起回网吧。

不过可能会晚点,我先去买我们两的晚餐,炒粉怎么样

陈果笑了笑,回复了一个 

          好♡     

 
看到短信发送成功后,她将眼神投去暗下来的天空,纯粹的黑色在天空中无边蔓延,只有眼神的最远方还留着一点黄昏的颜色。 

陈果心不在焉地看着电脑屏幕上 荣耀的登录界面,不自觉地想着经历过的许多事情,直到一只很好看的手敲了敲前台的桌子。

陈果抬起眼来,看到了一个和苏沐橙长得酷肖的年轻少年。

“啊你好,请问是上机吗…”

“不是的,我是来找苏沐橙的,请问他在吗?”眼前看起来才刚成年的年轻人很温和地笑着,“她不在吗?”

“哦,她暂时不在这里,不过她待会就来了…”陈果一时不清楚这是不是苏沐橙的粉丝,但还是解释了一番,她边解释时边将视线投向网吧门口,却忽然看到了一个十分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一个看起来也只是刚成年的少年,穿着白色短袖在网吧的门口站着,他的眼睛在网吧灯光的映照下仿佛带着满天星辰般璀璨,竟和当初那个飘雪的夜晚,那位落魄斗神的带笑的双眼一模一样。

那是她脑海最深处的最真实最璀璨的一双眼睛。


少年微笑着打量着暂时没有顾客的网吧,然后对着吧台这边喊了一句话。

“沐秋,沐橙到底在不在啊?”

苏沐秋笑着转头去看他,刚想回答他的问题时,陈果猛地站了起来,一副不可置信又茫然无措的样子。

她的眼泪像掉线的珠子一般顺着脸砸下来,撑着桌子的手背被掉下来的泪滴溅湿了,却恍然未觉的样子。

陈果盯着门口站着的少年,看着他的眼神与自己有了交集,有些无措的样子,心里急得不得了,却只能勉勉强强吐出几个破碎的字眼。

“你!你你你…是不是,是不是叶修那家伙啊!?”


tbc.

评论(13)
热度(38)

© 一环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