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衣

祝愿永远自由

有哪些事会在正式恋爱后依然印象深刻?

 @路德维希的白桦  生日快乐!!!

要天天开心,要更喜欢我

-

知乎体金钱组

-

恋爱 情感  爱情

有哪些事会在正式恋爱后依然印象深刻?

最近被小说一会虐得心肝俱疲一会甜的牙疼,现在想听一些不一样的故事。各位情侣在还没有在一起前,有没有什么与恋人有关的印象深刻的事情呢?

725条评论  分享

5017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宇宙英雄   汉堡与汽水,配热恋更佳!

2228个赞同

谢邀。

作为一个帅气多金的美国好男友,看到这个题目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捂牙齿。别误会,我是被自己甜到了。

我的男朋友可是本校一枝花(虽然他一向不喜欢这个恶搞的绰号),我花了近三年把他追到手了。不得不说,看着情敌们一个个惨死在我的狙击下,那舒爽简直不敢想象。

男朋友是中国人,一位标准美人。声明,本校可不存在看错性别的睁眼半瞎,他虽然清秀白净,但该有的都有,虽然扎了一个可爱得飞天的短马尾,但如果你见识过他暴打小流氓的场景,就一定不会生出调侃他性别玩笑的念头来。

如果没见识过,我指路→国际名校女学生暴打追求者,惊讶半个世界 这是唯一一个手疾眼快的好事者拍下的实况,虽然名字除了开头四个字是对的,其他地方简直错的离谱,引起他的强烈不满(那一段时间真的比把灵魂放在地狱中还要煎熬),但是想要瞻仰我男朋友的盛世美颜和飒爽英姿的朋友们请务必点开哦! 

他打人那天我在场。其实那时我本来也义愤填膺打算出去暴揍小流氓的,不过脚慢了一步,他的拳头就已经砸上了小流氓的脸。那位受害者女性抱着胸站在旁边看着,我窥见她自己的拳头都有点发痒的样子,不禁远离了一点人群,悄悄叫了救护车。

事后证实了我的做法相当正确,因为那位受害者女性叫娜塔莎。他有个哥哥,叫伊万。

这是一件在我还没有认识他之前,印象非常深刻的一件事,视频看到最后你会同情小流氓的,同情他为什么要作死,还当着他的面。 

别误会,我男朋友可不是脾气不好热衷于打架的不良分子。相反,他有着与他的脸同样赏心悦目的考试分数,而且平时相当文明礼貌尊老爱幼尊师重道(不可思议),是一个活的学习标杆。 

我和他第一次认识就是因为同选修了一位性格及其扭曲阴晴不定的老教授的课。而在一节里德尔老扒皮的课上,我坐在了他的旁边,只隔着一道没有人的座位。 所以说,缘分让我们相聚。 

那节课我还记得是在下午两点,因为下了课后我就被带走了,被里德尔老扒皮带去他的办公室,用中文歪歪扭扭地写了一个下午的检讨书。真的,从天亮到天黑,就是我那时心死的时间。 

原因简单。里德尔先生是一个古板的老男人,他唯一不太符合他板正的脸和大气的字的地方,就是他尤其喜欢在下课之前提前出教室,留下一堆巴不得把头塞进屉子里的手机中毒者。

而我——光荣地曾隶属于手机中毒者患者之一。网络是个好东西,我可缺不了他。不过现在我可把心收得稳稳妥妥的,上课时眼睛不是盯男朋友就是盯课件,堪比学习楷模。 

不过我也没办法,谁让他是里德尔的得意门生兼课代表呢(眼神死)。 我这个热情的美国青年,一向自来熟。日常拜托附近人来为我盯梢(毕竟里德尔先生总喜欢搞突袭来没收手机) 只是千想万想我也没有想到,在我刚挂上带点儿谄媚的微笑拍上他肩膀,低声bb了一两句时,W似笑非笑地转身(W——就姑且当做我的男朋友的称呼吧),看向我身后。 

当我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时,没想到正面撞进了里德尔先生仿佛发着绿光的眼睛。 再想想自己刚才口不择言说出的心里话:“美……同,同学,你能不能帮我看看,那个要命的里德尔扒皮还在不在教室里。” 

“我不姓美。”W丢下一句话。

我真该庆幸当我看到他那张脸是那位暴打出名的同学时,把差点脱口而出的美女两字吞入腹中,然后弱小可怜又无助地请求帮助。 

最后的结果是荣幸获得了办公室半日游的殊荣。生气。

这就是我们正式的第一次搭话,虽然结果不怎么美妙,但好歹算是认识了(即使有点单箭头)。从那节课开始,我每次里德尔先生的课就坐在他方圆三个座位的位置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和这位传闻中和里德尔先生狼狈为奸的课代表打好关系,企图收获一点点庇护。

感谢当年傻白甜的我。

我和校园大佬当然不会只结交于课堂之上,在此感谢一下我的表哥,多亏了他我才得以在烧烤摊之上也和W达成把酒言欢共同818校园的各大八卦成就。不过也只能是口头谢谢了,我可没忘记三周前我和男朋友拉着小手一起去聚会上时,几位W的朋友——包括我表哥像AWM狙击的眼神和风雨欲来的脸色。

虽然我很得意的好吗哈哈哈。

我的男朋友,美富帅,身高也在及格线以上,大长腿,小嫩脸,黑短直。我记得好多有关于他的事,比如在自习上我给他用小学生粘土玩具捏了个仿佛心脏手术失败后的爱心,他过了一刻钟后还了我一个竖中指的手。

【图片】给你们看看风干后的样子,姑且把它当作定情信物啦。

还有一起去敬老院做社会实践调查作业时,他对孩子们微笑的样子,天使和他,在我看来,可能就是有没有翅膀来定义吧。

我偷拍过他很多很多照片,最喜欢的一张是他和美食社社长一起在操场上奔跑,好像把濒临大四的所有烦恼全都甩开的样子。(当然这是一张单人照)

我们一起带着墨镜去过酒吧,去过游乐场和KFC,去过游戏厅(他这个好学生游戏技术竟然和我旗鼓相当)!以及我表白那天,他先开始尴尬,后来整个耳廓烧得通红,脸上依然清清冷冷,最后还是答应了的事情。感谢上帝,他可真符合我心意。

他每一个样子我都很喜欢,当然,他笑起来最好看。

不知道为什么,但世界上应该真的存在一见钟情,虽然不会第一时间发现自己心里的小九九,虽然生活平淡无味他或许没有很甜腻而且有时会爆锤自己一把,但相交相识后的每一个小细节,都会让自己惊觉:原来我喜欢他已经有那么久了。从第一面开始,他存在的所有记忆都像一部部经典影片让我印象深刻,无比难忘。


    创建于2018-05-17

              作者保留权利


520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举报


热门评论:

雨季绅士先生:内容引起不适,举报了。

鸢尾红酒味:内容引起不适,举报了。

露英俊:内容引起不适,举报了。

路德维希的白桦:@财源滚滚 学长们要99啊嘿嘿嘿。

-

030

评论(10)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环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