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衣

祝愿永远自由

红茶会

-

王耀躺在床上玩手机,亚瑟·柯克兰坐在桌前写作业。床头柜的电子钟滴滴了两声,正是夜晚十一点整。

王耀挪了个空位出来,头也不抬地打游戏,拍拍床,说:“上来睡觉。”

亚瑟·柯克兰耳朵红了一片,他迟疑地看了一眼单人床,提议道:“…要不我还是打地铺吧,睡沙发也行。”

王耀看了他一眼,再一低头,游戏角色已经GG了。他哎呀了一声,迁怒地瞪他:“小老弟,都留在我家了,害羞什么呢。”

亚瑟·柯克兰不吭声。

王耀挺喜欢这个认识大半年的学弟,不然也不会只带他来自己新租的房子做客。

结果这个英国来的学弟还真是说啥是啥,一本正经地祝贺了“乔迁之喜”后拔腿就要跑。王耀好说歹说拉着他一起共进晚餐,没想到最后就随口一句客套话便把人留下来睡觉了。

“这么晚了,要不直接在我家休息吧。”

“…好的,谢谢招待。”

“嗯,我送你…嗯??什么?”王耀踢着拖鞋抬腿走了两步,忽然反应过来,惊讶地看向平日里正儿八经绅士有礼的学弟。

亚瑟·柯克兰手抵着上唇轻咳了一声,脸颊红彤彤,两眼亮晶晶。

这让王耀不禁反思自己是不是把这个说一不二的学弟逼得太狠了。

结果就住下了。

大学生租的房子,也不存在什么客房书房什么的,就是简单的一厅一室间,这就导致并没有多余的房间来招待客人。

王耀悄悄试探:“要不,咱两挤挤?”

亚瑟·柯克兰看了他两眼,点头了。

好吧,一起睡就一起睡,两个大男人怕什么!王耀安慰自己,他心想:男人的友谊怎么来的,泡澡嫖///娼打游戏睡觉,这都是提升友谊的精华和灵魂。泡澡嫖///娼他是想都不想了,打游戏自己又带不动小老弟,那怎么稳固友谊呢?

只有睡觉。

王耀心理工作都做好了,谁知道临时又变了卦,这个易燃易爆炸的小学弟又害羞了。

王大校草在线心累,叹气。

但他什么都没说,又把头低下看手机了。把游戏退出去,登上某社交软件,王耀才忽然想起来自己还没加亚瑟好友,就问了一句:“你qq账号多少?我加一下你。”

亚瑟把桌面上自己摊开的书收起来,整成一摞书在桌面磕齐,他想了一会儿,回答:“嗯…是9876x54321。”

王耀没听仔细,但他看着搜索出来的二十岁男生,觉得自己没毛病。那个账号的昵称意外地中二,于是恶作剧的心蠢蠢欲动。

填写验证消息:
我是你爸爸

刚把好友申请发过去,王耀就大笑出声。亚瑟正抱着王耀找出来的干净衣服,走向洗手间,听到他笑,回头问道:“学长,你在笑什么?”

王耀看着他笑:“Cosmic center是吧?我已经加你好友了,去同意一下。”

亚瑟茫然了两秒,把手机掏出来看:“没有看到好友申请,而且…”他把自己名片页点开,屏幕转向从床上坐起来的王耀,“我的昵称是sir,学长。”

王耀的笑容渐渐消失,他正要问账号到底是多少时,消息提示音滴滴了两下。

他低头看向手机屏幕。

Cosmic center:Boy, you are crazy:)

_

一段孽缘的开始

满脑子骚话(◔◡◔)

应该并没有后续

评论(29)
热度(183)

© 一环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