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衣

祝愿永远自由

King Game - 02

all耀

king game 02

-

沿用阿桦 @路德维希的白桦的娱乐圈设定

-

费里西安诺笑眯眯地将国王牌放在小茶几上,琥珀色的双眼睁开,有点儿得意地环绕了周围一圈看起来相当坦然的八位,开心地仿佛呆毛都上扬了几分。他用柔软又带着一点儿戏谑的声音,慢慢说出国王的第一个游戏:

“ve~我是国王哎,好高兴!嗯…那么,就请一号先生和七号先生为我们跳支舞吧!”

弗朗西斯站了起来,拍了拍衣袖上并不存在的灰尘,忽视其余人的目光对身旁的王耀眨眨眼,手已经递出去了一半。

王耀捧起一杯温热的红茶,“我不是第一号,”丢给正搔首弄姿的法兰西玫瑰一个仿若看智障的眼神,“也不是第七号。”

弗朗西斯笑容渐渐僵硬,他郁闷地收回都快挽上人王耀的手,还搞了个突然袭击——捏上脸偷了一把香。

费里西安诺眯起被阳光怜爱的琥珀色双眼,温暖又带了点儿疑惑地问出了许多人内心的困惑:

“ve?那么谁是另一位跳舞的先生呢?”


533L

这是一位来自意大利的欧皇,恭喜小费里拿得国王首杀♡


534L

费里是天使啊,惩罚竟然这么简单???


535L

↑ls你说的没错,他就是我的天使啊


536L

???只有弗朗尼站起来哎???


537L

噗嗤哈哈哈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耀也太可(耿)爱(直)了吧就这么戳破了法国国民哥哥的幻想泡泡


538L

撩人又双叒叕失败的红酒哥哥!!为他心疼一秒!!


539L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另一位,会不会,根本不存在——或者,他,就在你们之间——


540L

↑唉唉楼上怎么回事??不要忽然跳戏到鬼片现场好伐?!


541L

楼上上画风不对啊,啧啧让人毛骨悚然…费里侦探,该你出场啦!


542L

哈哈哈woc——


543L

虽然,隐隐约约猜到了,一点点——


544L

但是,果然还是想刷一句——


545L

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


546L

楼上什么鬼???重来重来!
3-2-1——Action !
果然,还是想刷一句——


547L

——不是冤家不聚头!


548L

不是冤家不聚头!


549L

求小绿眸的心理阴影面积哈哈哈哈哈哈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550L

我!就!知!道!对不起,请容我刷一下——费里西安诺牛逼!


551L

哈哈哈全场除了亚蒂和弗朗尼之外都在憋笑哎(当然啦阿尔宝宝是在豪放地大笑)我看见跳舞的两位先生的脸已经变成了亚蒂眼睛色了!


552L

绿的发光,绿的闪亮!


553L

楼上真爱粉,鉴定完毕!


554L

屁嘞,都是假粉,开除粉籍,男神归我!


555L

哦嚯嚯嚯嚯嚯楼上又开始做白日梦了,来天台,让我们拔刀相见。


556L

???话说这两位跳得是个啥??


557L.

??大概是,老年华尔兹吧??


558L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这是恰恰↑


559L

噗嗤嗤这真是我看到过动作最标准又最杀气腾腾的恰恰啦哈哈


560L

如果眼神可以点火,厨房杀手和红酒大佬估计已经成灰了吧!


561L

原来耀哥也会和他们一起对这活色生香的一幕摄影拍照留恋吗233好可爱!


562L

顽皮。
噗嗤嗤太可爱了吧!


563L

心机胖!阿尔跑到耀哥旁边去了!!
我仿佛看到了一出后宫大戏!!激动吃瓜!





“和你走近一点儿我都觉得要窒息了。”

“谁说不是呢——柯克兰先生果然还是那么被我讨厌啊!”

亚瑟·柯克兰先生,面目狰狞动作僵硬地与他最最讨厌的儿时伙伴——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一起跳起美国恰恰舞,两人一边跳一边你来我往地低声交战,而且让人惊讶的是,两人跳的都是男步。

阿尔弗雷德·F·琼斯,一位聪明机警的金发蓝眼大男孩,他趁着弗朗西斯被惩罚去跳舞,以一种让人难以置信的速度迅速移动到空下来的位置上,让其余蠢蠢欲动的男神们暗地里咬牙后悔,用不满的目光对着得意洋洋的他轮番扫射。

王耀瞥了凑过来的笑脸,也情不自禁地笑了一会儿,他伸手推开眯着蓝眼睛的白嫩的脸,轻斥了一声:“坐好,看看你的样子,哪里还有写真上那种冷漠酷帅的hero样子。”

阿尔弗雷德笑嘻嘻地坐好,从茶几的食物篮里用面包纸抽出一条法式面包,颁了一小半给正专心看戏(舞)并意图保留黑历史的王耀,自己捏着另一大半卡巴卡巴地吃下去,他才含含糊糊地开口,又好像有点儿不好意思边吃边说,声音不是特别大:“在最喜欢的耀耀面前,本hero怎么可能冷漠得起来嘛!而且我本来就是世界的hero,又不是写真上装出来的!”

露西亚一直笑眯眯地坐在王耀对面,专心地边嗑瓜子边看恰恰,只有他的一对红红的(气红的)耳朵,恨不得抛下身子跑到对面,先给阿尔弗雷德两个大嘴巴子,再跳到王耀手里接受爱抚。

费里西安诺和基尔伯特笑着为两位舞者打拍子,路德维希和本田菊都是表面一副严肃的样子,只有偶尔闪烁红光的手机屏幕记录了他们心中(亚瑟口中)幼稚(弗朗西斯口中)不清醒的想法。


“呵,看来你所谓的法国舞王称号只是说说而已。”

“切,舞蹈区的英国大佬原来也不过如此。”

最后,打拍子声停止,亚瑟与弗朗西斯最后对对方丢下一句低声嘲讽,然后各自回到了各自的懒人沙发上。

至于被抢了风水宝地的波诺弗瓦先生,虽然看起来他蓝色的眼睛里满是“小公举要闹了”的情绪,但也只是用法语说了一句不知道什么意思的话,就愤愤然委身去了阿尔弗雷德的原座位。

“好啦惩罚结束,ve~第二轮游戏开始!看看谁是最幸运的国王先生!”

“…应该是‘国王殿下’吧?”

“是吗?哎哎哎无所谓啦!”

t b c.

评论(8)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环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