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衣

祝愿永远自由

King Game 01

all耀

king game01

沿用阿桦 @路德维希的白桦 的娱乐圈设定

今天的W站不出所料地沸腾了。

原因无它,昨天《Deep blue sea》的官博发出了一条振奋广大迷弟迷妹们的消息:DBS的全员将于跨年夜在w站与你相见,九大男神陪你跨年。

消息一出,此条微博的评论转发量瞬间破万,携着粉丝们满满的惊吓和狂喜,迅速将#妈妈呀有生之年我九大男神要开直播啦#的话题顶上热搜前三,甚至有赶超热搜第二#耀爷回归新作《DBS》海报流出#的趋势。

不说日常蹲守舔屏草木皆兵的活跃粉丝,就连无重大消息不出现的隐藏高端痴汉们都疯狂了:这主演的九大男神中,除了摇滚天王基尔伯特偶尔会大发善心地开开直播让粉丝们点歌,其余的八位男神简直就是除了自拍写真和作品就很难接触到的高岭之花,蹲守他们的报社狗仔如果没有强大的毅力,耐心以及分辨力,连他们的背影照都是难拍到手的。

狂喜的粉丝们还没来得及消化直播的好消息,爱耀后援会站长热评第一的爆料又夹着滚滚天雷击中了他们,许多平时饭爱豆饭得艰辛至极又心甘情愿的迷妹们,在看到这条被王耀回复的热评时,纷纷哭着喊着表示世界没有我。

@把我的一颗心献给耀: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亲爱的九大男神这次直播玩超刺激的国王游戏哦!做好直面迎接另一面的爱豆的准备了吗!灯光师!快!照亮我!

@王耀:顽皮。


夜晚悄然而至,亢奋了一天一夜的粉丝们早早就蹲守在了W站,静候直播开始。当时针指向晚间五时,由DBS官博转播的W站直播在全球瞩目时拉开序幕。


1L

啊啊啊啊啊开始了?!我我我手刹!!死死守住这个离阿尔最近的地方!


2L

看到我家绿先生了!


3L

woc楼上们手速超神!


4L

抢走弗朗大佬!


弗朗西斯笑嘻嘻地推着一个花里胡哨的蛋糕走到镜头可以看见的地方,在落地窗边的懒人沙发上坐下,慵懒地朝着镜头打了个招呼。


65L

哦!天呐!快看看我们法兰西玫瑰的大长腿!神奇的造物主啊!


66L

啊啊啊法叔是第一个来的!我的心口插了一支玫瑰!


67L

赌上一包瓜子,我普第二个来!等等这里好眼熟啊!是不是普爷做蛋糕的海底厨房啊!woc原景吗?


68L

耀哥出来啦!打脸啪啪啪!看在楼上指出了我没发现的地方,就不没收瓜子啦!(后知后觉)真的是海底厨房啊!厉害死了!


“弗朗尼?各位,晚上好。”

王耀推开门,微笑地向忽然坐正的弗朗西斯点点头,然后温柔地朝镜头打了个招呼。弗朗西斯往左边的沙发拍了拍,向王耀眨眨眼,切下一大块蛋糕递给他,还细心地插上了叉子。

王耀捧着蛋糕坐下,叉起一块细细吃下去,忽然笑起来:“你的厨艺还是那么好,甜而不腻,我很喜欢。”


111L

这个世界!没有我!!

请容许我刷一发美食组!!


112L

法叔你看你!一看就没见过世面!耀哥不就笑了一下加夸了你一下吗!看看你高兴成什么样了都!都开始傻笑了!要不要偶像包袱啦!(耀哥我做饭也好吃的!请您夸一下我!!把我的心献给耀jhfkwfbs!!!


113L

楼上石乐之233激动出乱码了什么鬼???

请容许我刷一发美食组!


“只有我们两个人来了吗?他们好慢啊。”王耀慢条斯理地解决了自己的一块海洋色蛋糕,用眼神拒绝了弗朗西斯接下来的投喂想法,他打量了一会儿海洋色的蛋糕,有些可惜地开口,“这个蛋糕真的很衬我们电影的主题,来得晚的人看不见完整的它,真可惜。”

“可惜什么,晚上好,耀?”璀璨的绿色双眸温和地注视着王耀,一身白色小西服的亚瑟柯克兰出现在门后。


314L

英sir来了!这一身好帅啊!(原谅我找不到形容词!)舔屏!


315L

还有阿尔!也来了!


316L

???露熊也来了??


317L

!!这三个人走在一起真是相当一言难尽啊!不过我家露露终于来啦,抱紧他!


318L

我已经看到了耀哥那一瞬间匪夷所思的表情包啦哈哈哈xswl还有波诺弗瓦先生,你以为我没看见你幸灾乐祸又好笑的表情吗!统统截下来啦!

[耀之匪夷所思.JPG]

[法之幸灾乐祸.JPG]


319L

妈妈问我为什么笑死在床上!


320L

因为英米露的黑脸黑的吓死人!


321L

蛋糕已经切走一半了,阿尔占四分之一哈哈哈


322L

楼上走开,一看就不是真爱!抱紧阿尔肥!


323L

楼上也是个假粉吧!


324L

阿尔肥儿在耀哥脸上抹了奶油,好大的胆子!


325L

#论老公被抹奶油了他自己还没发现怎么办?!在线等,不是很急!#


326L

我,金钱组扛把子!


327L

我已经看见其他几个罪恶的手!点开了相机!

求各位大佬一定要发到微博上啊!


328L

楼上视力1.5!

求各位男神一定要发到微博上啊!


329L

众男神:不存在的,你以为我会让你看我家亲爱的吗?


330L

摸一摸ls的奖杯


331L

小菊来啦!还有花夫妇和我老公阿普!


332L

今天的小天使也是治愈人心啊!


333L

九大男神到齐了!帅瞎我的眼啊嗷嗷嗷!


334L

来齐了嘿嘿嘿嘿!是不是可以开始啦!


335L

国王游戏!


336L

国王游戏!看看谁才是欧皇!


337L

哦我的天哪!


338L

哦我的上帝!


339L

哦我的造物主!


340L

哦我看见了什么?!


341L

普爷他他他


342L

普爷把耀哥脸上阿尔抹的奶油揉匀了??


343L

耀哥:???


344L

阿尔已经摊在懒人沙发上了哈哈哈喘不过气来来人啊


345L

末将在!


346L

买一打奶油回来!以后当润肤霜用!


347L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些戏精,这算跟紧普爷潮流吗?


348L

普爷肯定以为这是没抹匀的润肤霜了!天真的他怎么就不想想,这么多人,怎么可能只有他发现了这一点!


349L

耀爷的一脸懵逼.JPG


350L

aaaaaaa国王游戏要开始啦

乖巧坐好!


351L

见证欧洲人的时刻到了,我赌一盘死扛,第一个是我英sir!


tbc

评论(11)
热度(43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环星 | Powered by LOFTER